藏人學校(Central School of Tibetan)

藏人學校(Central School of Tibetan)

§藏人學校(Central School of Tibetan)

  • CST,Mundgod,camp3─CST,Branch,camp1
  • CST,Camp6

20150716_111256

Central school為印度政府出資興建的學校,分散在印度大陸上各個藏人屯墾區,主要供藏人學生就讀,但也偶有印度學生。

Mundgod藏人屯墾區中共有有兩藏人學校,共三個校區,分別是CST, Mundgod及CST,camp6。其中CST,Mundgod(1~12年級)在三村,並且於一村設有分校CST,Branch(1~5年級)。而在六村有另一所CST,Camp6(1~8年級)。

Central school學校的年級制度與台灣略有不同,不完全是依照年齡分級,因此相同的班級內可能會遇到不同年紀的學生;另外,宿舍中男女學生的關係如同兩條平行線,雖然是合班上課制度,平時卻很少互動或交談;而且當地高中生(10到12年級)的升學壓力並不亞於台灣,學校的老師會希望學生以課業為主。

藏人學校(三村)網站:http://cstmundgod.ac.in/
藏人學校(六村)網站:http://cstcamp6mundgod.com/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