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志工日誌-by 家怡

0801志工日誌-by 家怡

DSC_0139

行程:Bangalore機場

😖😖在南印度的服務也到尾聲了,我們搭著洛色林診所的車到邦加羅爾機場,到了機場卻收到一個壞消息,就是我們的班機因為香港颱風的關係,必須延遲五個小時,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頓時不知如何是好,想著要聯絡家人報平安,想著這多出來的時間該怎麼打發。

😁😁在透過老師網路的幫助下,我們一一聯絡到自己家人。之後我們便在機場外的店裡吃晚餐,打撲克牌來耗時間,天色越暗,天氣就變得更冷了,因此我們決定進到機場裡,進了機場後,大家馬上跑去尋找可以安身的地方,來準備睡覺囉。

👮👮但是我與兩個團員實在睡不著,加上肚子又開始餓了,我們決定出機場覓食,不過,邦加羅爾機場的戒備非常森嚴,我們必須填資料之後再與保全周旋才可以出機場。為了證明我們是出來吃東西的,我們還特地從剛剛那位保全的們進去,但卻在門口被攔了下來。起初,我們超緊張的,但漸漸地,發現保全只是想與我們聊天,才一直不讓我們進去,他問我們從何處來,問我們是不是跟中國一樣的,問我們的語言是什麼,他還向我們學台語呢!真是可愛的保全!

❤❤他說,你們還會再來嗎?也許吧,我們說也許十年之後吧!如果真的再一次來到這裡,希望有緣可以再一次與他見面。在南印度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老實說,日子真的過得好快,而我們也對這片土地有點不捨,縱使還是想快點回台灣,到我覺得不會忘記這裡的一切,在這裡遇到的每個人、碰到的每件事,這都將會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