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

公關──陳怡華(醫放系三年級)

螢幕快照 2019-02-26 下午6.21.00

興趣專長:旅行

經歷:

2016高醫醫管資副系會長

2016高醫同圓社宣傳長

2018花蓮打工換宿

志工經驗:

2016小琉球營隊副召

2017糖寶寶夏令營總召

參與動機:

受到多媒體的影響,不知不覺國際志工被塑造成好像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讓人嚮往。可是很多組織所主辦的都讓我覺得他們脫離原本的初衷,為了吸引年輕人而結合旅遊設計,提出的企劃看起來像是為幫助而幫助。可是這些真的有用嗎,他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我想有些答案只有親身參與,真實經歷才能尋找到。

但不論答案是什麼,我想他們需要的一定是本質上的改變,可以永續流傳。因此高醫所帶領的團隊一直讓我十分嚮往,聽著歷屆團員的分享,一群初心相同的人用心地設計每個衛教內容。不禁使我我也希望我能使用我的所學我的專業,運用學校的資源以及和同儕之間的努力在不同的國度帶來一點點的不一樣,哪怕很微小但我願意付出我的時間和心血無怨無悔的付出。

助人為快樂之本一直是我心中的指標,志願服務是我一直在堅持的事情。我希望在給予的同時我可以放慢自己的腳步用心體會,感受生活,思索彼此間的連結。坦承面對自己在服務時各種真實的情緒,把握住認識自己及學習看待世界的機會,并將滿滿的感動化為持續的行動。將服務過程裡得到的啟發,內化為新的行動能量,繼續為自己和周遭帶來新的改變。

帶著對未知世界的期待出走,認識自己擁抱世界。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