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團日誌─0705 by佳璇

出團日誌─0705 by佳璇

0705-2  0705

🌄✈當地時間早上7點多, 搭了很久的臥巴與飛機,我們團六人與台灣慈悲醫療團終於抵達Mundgod。

🌄✈到當地後首先先到醫療團這次義診的場所:甘丹藥師佛診所, 也見到非常熱心的新管家_圖登格西,他不但能說很流利的中文,也很熱心。第一餐嘗試印度早餐真的很特別,很喜歡當地的濃郁的牛奶與略帶鹹味的起司,富有地方特色的薄餅搭配蜂蜜或各種口味的果醬也很有另番滋味。

🚒🏥用完餐後我們6人搭車回到洛色林診所稍做整理,診所秘書們人真的很好,不但耐心的與我們接洽接下來的行程,也大方的借我們當地的通訊設備方便我們使用,讓我們充分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午後, 非常幸運地在蔡醫師的安排下與女尼院的法喜師見面, 順利地排定了21,22日的婦女衛教行程,法喜師父也很誠摯的邀請我們明天晚上能一起到女尼院參與慶祝法王80歲生日的晚宴,她也提到我們可以在會中安排介紹布衛生棉,可以先讓一部分女尼試用後再決定是否多訂購。真的覺得人與人的因緣很奇妙,很謝謝蔡醫師的牽線,才能讓我們安排行程如此順利。

結束與法喜師的見面後,接下來是與院長、秘書討論我們這個月的行程,也認識了我們的翻譯─平措法師,真的很謝謝他願意幫我們忙。

🚒🏥很期待明天的法王慶典,能夠受邀參加三場重要的場合真的覺得很榮幸,雖然需要5點早起參加法會,但相信一定會是個很棒的經驗!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