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志工日誌(熊)

2014.06.26志工日誌(熊)

        Meeting day!一整日的meeting day,與當地主要機構負責人拜訪會面,討論時間地點與所做項目,雖然整天都有專門的司機載我們前往各地,身體不疲憊但心理上卻極度疲憊,或許是因英文破破的關係,在聆聽開會過程中,總覺得頭暈腦脹,有點鴨子聽雷的感覺,天啊!回到台灣後一定要努力增強英文能力。

        另外,今日來一個新團員 ─ 平措法師,來當翻譯兼導遊,帶我們到處趴趴走,雖然是整個屯墾區內唯一能逛的地方 ─ 三村,但對於精神被轟炸不已的自己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再者,loseling clinic 真的是將我們奉為貴賓對待,感到榮幸也很不好意思,畢竟,什麼都還沒做的我們,實在是沒有資格享受如此高規格的待遇,縱使以台灣來說只是普普而已,但備有窩心感。揪感心呢!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