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志工日誌(熊)

2014.06.25志工日誌(熊)

        在等待轉機5小時與延機1小時、吃完豐盛的飛機餐與搭乘長時間班機後,終於抵達邦加羅爾機場但時間已是深夜時分,然而搭乘的旅程還未結束,離開空陸邁向公路的7小時才抵達服務據點 ─ Mundgod 藏人屯墾自治區。

        在抵達目的地前,吃了生平第一次的印度式早餐,意外的,還蠻不錯吃,很有其風味,只是在享用完早餐後,還得繼續趕路,雖然沒有暈車問題,但真心覺得屁股坐的超麻,再加上路程中睡得飽飽,之後的車上時間便開始欣賞沿途風光和司機閒聊。與司機閒聊的過程中,語言真是需要一項克服的問題,這天的談話是個難得經驗,用了中文、英文、藏文、肢體語言,還加上紙筆繪畫,一場溝通運用這麼多的方式,說實話,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另外,關於沿途風光,果然是來到印度啊!處處可看的到牛,對於一個自小從城市長大的孩子,是一個非常新鮮的體驗,畢竟第一次與牛如此靠近,很興奮,還看到婦女用頭頂頂物品,在今天之前都是在教科書或是電視中才看的到的畫面,然而現在的我親眼目睹著,感覺很不可思議也很奇妙。

        我想現在應該是出國honey moon期間吧!五感特別敏銳,處處覺得新鮮,心情一直保持在亢奮的狀態。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