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website!
Have an account? Log in or

7/8

7/8

7/8 Day11
早上進行了書法課程,由於機構的孩童年齡層較小,所以比起科學或衛教課程,更喜歡一些DIY或話劇表演。小朋友們一看到我們拿出春聯紙和筆就迫不及待的想親自動手寫春聯!
除了簡單的春和福我們也互相學了中文和印尼語的吉祥話,哈哈小朋友們也變我們的小小老師嘍~~
小朋友們最後還在春聯上簽上自己的大名,連機構的老師都說要帶範本回家貼在他的門上。
希望從這次的活動中他們可以學到書法的內涵以及春聯的祝福意義。
坐嘟嘟車Bajaj回到住所時其他人都在偷笑我們,因為實在是太狼狽啦XDD手上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小朋友畫到的墨汁@@
下午機構的小朋友因為放假的緣故,只來了小貓兩三隻,所以團員們只好隨機應變拿出自己的所有的壓箱招式,小朋友們也是玩得相當開心,可見平時他們在父母外出時很缺少陪伴~~希望這些小遊戲小知識可以留給他們,這樣就不會太寂寞嘍~~~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