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 & 國際學生年曆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國際事務處

0

2015年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國際專案撰寫

2014oga 2015-04-30

一、活動名稱:2015年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國際專案撰寫

二、活動目的:為達成國際人才定植茁壯的計畫目的與拓展醫療衛生外交,並以人道關懷為出發點,增進學生國際視野,承辦本校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期望透過相關培訓課程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並應用於暑期志工服務。

三、活動日期:104年3月7日早上8:30-12:30

四、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109

五、活動對象:全校有興趣之師生

六、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四舉辦一系列之培訓課程-「2015年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第一場的培訓課程時間為2015.03.07(星期六),本次培訓課程特別邀請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海外醫療暨醫學倫理中心執行長高小玲老師為本屆國際志工講述計畫案之撰寫技巧。課程起初高老師以影片開場,使學生透過動畫及形象了解專案寫作特點,接著分別以講述及實作方式,訓練學生多元思考及合作能力。本次課程培養學生國際志願服務之計畫擬定,除了可恰當應用於政府計畫補助申請,學生也可透過此課程更加了解志工服務的精隨。

IMG_1493

IMG_1500

IMG_1513

IMG_1521

IMG_1531
Der tag endete mit einem exklusiven blick hinter die kulissen der bregenzer seefestspiele academic ghostwriting illegal pressesprecher axel renner hatte fr die ludwigsburger studenten eine uerst spannende fhrung organisier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