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 & 國際學生年曆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國際事務處

0

2014國際志願服務暨海外產業實習靜態成果展

2014oga 2014-10-17

一、活動名稱:2014國際志願服務暨海外產業實習靜態成果展

二、活動目的:為達成國際人才定植茁壯的計畫目的與拓展醫療衛生外交,並以人道關懷為出發點,增進學生國際視野,承辦本校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期望透過相關培訓課程協助學生了解國際志願服務。

三、活動日期:103年10月13日~16日9:00-17:00

四、活動地點:N大樓一樓

五、活動對象:全校有興趣之師生

六、2014國際志願服務成果系列活動包含兩場心得分享會、一場靜態成果展、一場心得分享暨頒獎典禮以及線上成果展。靜態成果展與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共同辦理,於103年10月13日~16日舉行,包含馬拉威、索羅門、南印度及北印度的展版,並由志工們擺攤向觀展的同學們分享心得及解說服務計畫。

IMG_0712 IMG_0700 IMG_1215a IMG_1212

 
However, aged and experienced help me with my math homework editors say, that there is not anything more valuable than accurate, objective and timely information.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