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 & 國際學生年曆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國際事務處

0

2014國際志願服務心得分享會暨頒獎典禮

2014oga 2014-10-17

一、活動名稱: 2014國際志願服務心得分享會暨頒獎典禮

二、活動目的:為達成國際人才定植茁壯的計畫目的與拓展醫療衛生外交,並以人道關懷為出發點,增進學生國際視野,承辦本校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期望透過相關培訓課程協助學生了解國際志願服務。

三、活動日期:103年10月16日10:30~11:30

四、活動地點:勵學大樓三樓辦視聽中心

五、活動對象:全校有興趣之師生

六、2014國際志願服務成果系列活動包含兩場心得分享會、一場靜態成果展、一場心得分享暨頒獎典禮以及線上成果展。心得分享暨頒獎典禮於103年10月16日舉行,並邀請到屏東基督教醫院的余廣亮院長、國立中山大學國際事務處郭志文處長、以及本校國際處鄭丞傑國際長出席,並頒發服務證書給與志工及隨隊老師,並由今年度跨校國際志願服務的團隊馬拉威及北印度進行心得分享。

 

 
Diesen fragen sollten die teilnehmerinnen nachgehen, um einerseits die ausstellung kritisch uberprufen zu beleuchten und andererseits anregungen fr das eigene fhrungskonzept zu bekommen.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