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 & 國際學生年曆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國際事務處

0

2014國際志願服務計畫暨海外產業實習心得招募分享會(1)

2014oga 2014-10-14

一、活動名稱:2014國際志願服務計畫暨海外產業實習心得招募分享會(1)

二、活動目的:為達成國際人才定植茁壯的計畫目的與拓展醫療衛生外交,並以人道關懷為出發點,增進學生國際視野,承辦本校學生國際志願服務深耕計畫,期望透過相關培訓課程協助學生了解國際志願服務。

三、活動日期:103年10月7日18:00-22:00

四、活動地點:勵學大樓A1教室

五、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2014國際志願服務成果系列活動包含兩場心得分享會、一場靜態成果展、一場心得分享暨頒獎典禮以及線上成果展。第一場心得分享會於103年10月7日舉行,包含北印度及馬拉威的心得分享,內容包含志工們在當地一個月的生活及服務情形,豐富充實又有趣。海外產業實習團隊的分享包含公衛系的索羅門團、物理治療系的馬來西亞及澳洲團,以及藥學系的南加大團,活動最後也發出參與意願單給與同學填寫。

 

IMG_1853 IMG_1836 IMG_1808
Also, as human beings, we possess an unrelenting need to seek for comfort and better comestibles, and our civilization has not effaced https://order-essay-online.net it, neither anthropologists has not ceased mentioning it in their, for example, essay topics.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